fa落知多少❀

❀叫我落落就好(づ◡ど)❀
❀佛系写手不定期更文❀
❀头像自己摸的❀
❀不趟饭圈浑水请多担待❀
❀隐藏傲娇腹黑精分人格属性❀
❀我依稀记得自己会画画来着❀
❀cpABA无差型选手,我狠起来连自家蒸煮都毒舌,目前省拟,APH,名柯,墨香,原耽,某系列,魔方,王者,诗词,手绘,破产三坑都有涉足❀
❀性格温和的小学一年级在读,天雷菊湾英香葡澳等一系列同人产物❀
❀吧唧❀

请(4)假(2)嘤(7)QAQ

落落这两天没时间更文了咕咕咕QAQ,十号还有考试嘤嘤嘤QAQ


别问,问就是鸽子精


这两天吃瓜吃的十分快落,然后吃瓜吃到了自家南瓜头上……


嘤嘤嘤姐姐们别网暴我鸭我只是一个小学二年级的在读孩子(ノ Q Д Q)ノ 我的头像没有抄袭大叔的新作了啦,姐姐们不要多想嗷٩(๑^o^๑)۶我只是根据自己以前在网上看到过的素材自由发挥了一下下哒呦~人家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落渣渣一年前的摸鱼会和大叔的新作辣么像了啦,毕竟我也不太清楚数位板究竟要怎样用才是正着拿的说⁽˙³˙⁾◟(๑•́ ₃ •̀๑)◞⁽˙³˙⁾


而且啊,落落头像中的不是梅花哦,是“只存在于我的真实”中的平行世界的植物。毕竟姐姐们觉得大象都是两个耳朵一个长鼻子的生物,所以一定不会觉得人家抄袭的对吧✧٩(ˊωˋ*)و✧


哦对了,有机会真的想问问大叔是怎样画出这样优锈的作品的哒呦(⁄ ⁄•⁄ω⁄•⁄ ⁄)落落是真的看不懂这幅着画的花的寓意了啦~


闻到这字里行间的绿茶气息了吗?



别多想嗷,人家就是在内涵你( ̄∀ ̄)


论我为什么要叫大叔

很简单

我二年级,大叔三十了

天经地义叭⁽˙³˙⁾◟(๑•́ ₃ •̀๑)◞⁽˙³˙⁾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