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落知多少❀

❀叫我落落就好(づ◡ど)❀
❀佛系写手不定期更文❀
❀头像自己摸的❀
❀不趟饭圈浑水请多担待❀
❀隐藏傲娇腹黑精分人格属性❀
❀我依稀记得自己会画画来着❀
❀cpABA无差型选手,我狠起来连自家蒸煮都毒舌,目前省拟,APH,名柯,墨香,原耽,某系列,魔方,王者,诗词,手绘,破产三坑都有涉足❀
❀性格温和的小学一年级在读,天雷菊湾英香葡澳等一系列同人产物❀
❀吧唧❀

〔唠嗑专栏〕cp点梗


内容如题。

今天的落落依旧在仓鼠式更新呢~

一般都是囤点更点儿(我可去你的吧鸽子精)


所以

现在我选择困难症犯了……


背景设定随便点,人设沿用前文,其余你们来定。

拒绝生子,拒绝ghs,拒绝黑化,我们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新时代的阳光好少年(还不是你写不出来),其余落落没有雷点,性转可BG/BL/GL皆可(嘿嘿~


以上。24h开放性投稿,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中意的我会翻牌子(?),并且沿用投稿写一篇文。


溜了溜了⁄(⁄ ⁄•⁄ω⁄•⁄ ⁄)⁄

评论(9)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